-山楂锅盔

双向暗恋



*燕姿视角 极速短打 食用愉快


*歌词引用 克卜勒-孙燕姿


『等不到你 成为我最闪亮的星星 我依然愿意借给你我的光』


孙燕姿已经很久没有上过综艺节目了,这种当导师的节目更是第一次,难免做了过分充足的准备。她总是希望在这样的节目中能选出一个真正特别的女孩子。


长时间的录制总是让人疲惫不堪,进来面试的选手已然过半,更是有两位得到了六星的评级。孙燕姿对她们的表现很满意,但却又觉得少了些什么。直到后来她才明白,她们都不如李泽珑特别。


『一闪一闪亮晶晶,好像你的身体,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』


"下面请Restart赛道选手李泽珑进入面试间。"


孙燕姿翻了翻简历,这个小朋友似乎是花花的学妹,原创歌手,好像可以期待一下。


推门进来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,弯弯的笑眼有一瞬看向了她,却又立刻转移了视线。孙燕姿有点晃神,她似乎从面前的人眼中看出了一丝浓烈的情绪,像是即将喷薄而出的爱意。


一曲唱毕。


"很喜欢。"这是孙燕姿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句话,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的从她口中蹦了出来。听到她的夸奖,对面小孩子的眼睛更弯了,像是初一的月亮。


孙燕姿自嘲地聊起上一张没被大众看好的专辑,对面小孩子的眉头皱起来,像是层层叠叠的小山,脱口而出了一句谢谢以外的话。她说,老师,大家都看到了。


她说,她会唱八十多首她的歌。

她说,她喜欢了她十二年。


她笔直的站在那,有些局促,与刚刚表演时判若两人。

她向后缩了一下,拉开与她的距离,害得她又上前一步。

她拥抱了她,落下的泪滴在她的衣服上。


『提醒我 我不再是一颗寂寞的星星』


"她好特别。"

我好喜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)